尹华隽永

往下看🌻
称呼沈隽永 昵称隽永or卷饼
不混圈不扩列|杂食党|文章无甜刀预警|吃饭请自取
感谢喜欢❤

【米英】柯克兰气息

短打

 

*纯(se)情的十九岁2333

*国设本家米英(真的尽力了OTZ:自诩为调情老司机结果被一个吻搞得颠三倒四米X想学别的老流氓潇洒偷|情?结果自己超方的英)

*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香水使用反馈的完整版@Hecate

*情人节快乐呀!
  

我将蓝西装脱下,从口袋中掏出一支喷瓶。喷瓶大约是我左手两节中指的长度。我把玩着它,丝丝沁人心脾的玫瑰香从紧闭的瓶内溢出。亚瑟的东西通常与他本人有高度的相似处。我笑了笑,身体顺势向后仰,躺入柔软的沙发。

 

卧在沙发上,我举起左手,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个小小的瓶子。冰冷的玻璃瓶身和瓶内残留的香水在壁灯的笼罩下散发出一晕柔和的粉白色光泽,像极了亚瑟——有着一头亚麻色碎发和纤细的身躯,一向以看似彬彬有礼实则疏离的态度待人的大|英|帝|国,其实有着非常温柔和热情的一面。我瞥了眼窗外,独自一人的夜色,别样的绮思在我的心头萦绕——不知不觉,我将喷瓶放在了唇间,微微呼气,香水是令人意乱情迷的淡红。

亚瑟。我清晰地记得,那如同玫瑰般的薄唇吻过来先是一阵清凉,然后因不断地深入而变得灼热,最后依依不舍地分离时,嫣红的花朵翕合,唇瓣上是一片水色潋滟。不要嫌弃这样的比喻过于俗气,因为事实就是如此。玫瑰的馨香令我欲罢不能,他主动献上一吻的滋味过于美妙,以致今日上午的会议我心猿意马——这种感觉甚至近乎荒诞。谁又能想到,曾经的世|界|霸|主跟如今的世|界|霸|主居然有那么一腿?

不可名状。闭上眼,伴随缥缈的花香,我的脑海里开始循环这段愉悦的记忆(毫无疑问,这种愉悦是孤独的,它只能属于我)。
  

……与我不同,我永远是会议的“压轴者”,而亚瑟永远是会议的“优胜者”——他总是第一个到达会场。这个习惯从一.战起到现在他也没改,这次肯定依然如初。我推开门,一眼便瞧见了他。他坐在英|国专属席位上,双腿并拢,腰杆笔直,左手正端着茶杯。优雅。我大声朝他打招呼:“嗨!亚瑟,好久不见!”

突然听到我的声音,他可是被吓了一大跳,差点将杯中的红茶泼出。但即刻,他就恢复了英|国绅士的矜持。放下茶杯,他礼节性地向我所在的方向颔首。

我撇嘴,用眼神示意他快过来。

察觉到我的意图后,亚瑟先是一愣,再略作扫视——周遭暂时没有人注意他,他起身,迅速走过来。

“你这家伙搞什么?明明才三天没有见面吧?”他低声说着话,余光时不时飘向四周,像一只惊魂未定的炸毛小兔。

我一把搂住他,他身上散发曼妙的花香让我心满意足,我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说:“别抱怨啊,我可是很想你,亚瑟。”

于是,他原本还有些苍白的脸庞瞬间变得红润起来。

他一边试图推开我,一边快速说道:“笨蛋,你说什么啊?快放开我,这里是公共场合吧?”

我大笑:“亚瑟,你说什么啊。这里一个人都没有。”

“……”亚瑟看了眼一旁脸上写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不存在”的众|国,表情难以言喻。望了眼笑嘻嘻的我,他无奈地叹气,“我知道了。都多大了怎么这么幼稚!不就是……”

“不就是……我也想你么……”他含糊地说道。

“啊?什么?”我认真地看着怀里的亚瑟,表示我真的没有听清楚。

“……我!”

正当亚瑟开口准备重复一遍的时候,一个欠揍的声音先行响起:“呦,小阿尔和小亚瑟又在这‘目中无人’地秀恩爱啊。”

“嗯?弗朗西斯?”亚瑟转过身,脸上的黑线似乎实体化了,“你闭嘴。”

弗朗西斯耸肩,露出一个“我不是故意”的表情:“啊,哥哥似乎打扰了?”

话虽这么说,弗朗西斯的脸上是丝毫没有惭愧的神色。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准备让亚瑟和我一起笑呵呵地“拯救世.界”。但出乎意料的是,那时亚瑟只是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扔下一句“去死吧胡子混蛋”,就拉着我离开了。

“原不良,哥哥什么都还没有说呢,刚刚伪装的绅士风度就荡然无存。”弗朗西斯嘀咕着,所幸亚瑟没有听见。

“亚瑟?”关上会场的门,我任由他拉到一个拐角的角落,心情莫名地愉快。

“嘘——”

猛然意识到自己做出了何种举动,一瞬间亚瑟紧张地将食指放在唇间,对我比划道:“阿尔!你声音太大了!”他顿了顿,“而且,你挨得也太近了!”

“噢噢。”我高兴地看着眼前动作无比慌乱的英国青年,“可是我觉得还不够近欸。”

亚瑟:“……”

 

“再说,你把身为世界英雄的我,从我的主场劫走,难道不是为了想和我更加亲密接触吗?”我低头,盯着他翠绿色的眼睛,故意压低声音,在他耳边喊道,“亚蒂?”

 

于是这下,亚瑟连耳朵也红了。我笑哈哈地抱住他。

 

片刻,他认命地伸出双臂,回抱住我,咬牙切齿地说道,“该死的,阿尔……你这个自恋狂……”

“可你就喜欢我这个自恋狂嘛。”我亲了亲怀里的金发,不禁笑着低下头。

“!”紧接着我瞪大了眼睛——我亲爱的亚瑟,居然主动吻了我!

缠绵过后,亚瑟松开我,他用舌头舔掉他嘴角的津|液,瞧着我呆掉的模样,露出小得意的笑容,说道:“那不知道自恋狂会不会喜欢我给的这个吻呢?”

上帝!太喜欢了好吗!!!热情且色|气的英|国!


……总之,感受如我开头所描述的那样,他的气息几乎令我神魂颠倒,再回想无数遍也是如此。我睁开眼,深呼吸,在沙发上换了个更舒服的躺姿,香水的味道隐隐约约,仿佛亚瑟此时就在我身旁……好吧,虽然有些不舍这段美妙的记忆,但想起香水,不得不让我继续往下回忆。


一吻终了后,我还有些晕晕乎乎,沉浸在甜美的感觉里无法自拔——尽管三日前见了面,但我们亲热还停留在一年前!!我恨不得带着亚瑟立刻去酒|店。

但是,亚瑟抬手看了眼腕表,却皱眉说道,“遭了,会议要开始了。”

“……”见鬼的会议!

我垂死挣扎,“但是亚蒂,会议晚点到也没关系吧?刚才你吻我的时候已经有好几个国家路过看到了。”

“……”亚瑟突然愣住了。

半晌,我才听见亚瑟倒抽一口凉气。他望向我,声音有些颤抖,“……被看到了?”

我原本想诚恳点头,可仔细想想亚瑟可能会当场晕厥,于是回答道:“也许吧。”

得到这句模棱两可的话后,只见亚瑟迅速从西装内侧口袋掏出两个喷瓶,将其中一个塞在我手中,“我亲自调的香水,嗯……不是我刻意送你的,就是……”
  

“嗯?”我有些不解地望着他。

“咳咳!抱歉,阿尔。因为最近我家有点忙,所以……等下会议结束后,我得立即回国!当然……如果忙完了也不是不可以来找你……唔。”
  

“……”
  

“那,我先进去了。”说完,亚瑟将手握成拳放在嘴边,拍拍我的肩,一本正经地走进了会场。

“……”无可奈何,我明白轻重。于是我只好收拾起满腹的欲|火,紧随亚瑟回到了会场。

从这,我才开始了一上午的心猿意马。

 

……回想到这。我从沙发上坐起,又仔细瞧了瞧手中的玻璃瓶――红色玫瑰――我望了眼日历,突然笑了出声。

拎起皱巴巴的西装,我翻出手机——

如果说,只有在亚瑟面前,我才像是一个坠入爱河的莽撞的十九岁青年。那么同样——

 

「——我亲爱的亚蒂,情人节快乐!只是,你好像给错了香水啊[б]ω[б]☆ 」

 

「——啊??!」

END.
 2019.02.14修改

 
  
  

 
  
  

啊人老了颓废,今天喝了咖啡后居然就写完了,过于慌乱而给错东西的英先生和腹黑满满的米总都很可爱不是嘛?……再次放个链接(点我试试

 
  
  

想说的就是,喜欢意识流或蒙太奇式感觉的小伙伴请不要大意地收本吧!真的值。不认识这位可爱的太太的首先推荐去看她写的死亡边缘(点我试试)x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1)
©尹华隽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