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华隽永

往下看🌻
称呼沈隽永 昵称隽永or卷饼
不混圈不扩列|杂食党|文章无甜刀预警|吃饭请自取
感谢喜欢❤

【APH】RPG同人游戏归纳

1.黑塔鬼

现状:坑

介绍:神作。

B站a/v号:566480


1.5续黑塔鬼

作者:慕琪x汐子(b站ID续黑塔鬼)

现状:更新至11p(不定期更)

介绍:黑塔鬼三次创作后续,国人良心作。接原作17p后续。真·愿我有生之年得见全员逃出!!现更新至24中篇!

B站a/v号:1974778


2.尸体黑塔

作者:クマー

现状:原本更新至15p(一年一更)现不明

介绍:全员向。W学院设定,结合尸体派对所创作的APH二次RPG同人游戏。讲述的是小菊讲鬼故事时玩了一个游戏结果全员被困在恐怖小学馆需要逃出的故事。游戏制作精致,剧情刺激,画风很萌,但有恐/怖,血/腥成分。原本b站有搬运视频,但好像是因为什么原因全部删除了,目前b站上有橙光版的游戏实况。

3.黑塔狐

作者:ダイナミックプリンmikoru(b站搬运up主ID白音凝)

现状:完结,共46p

介绍:全员向。国设,这是一个上帝(神)因公举病发作把aph众人困在小菊家“简陋”的洋馆的傲娇故事。该作制作精致,剧情刺激。有恐/怖,血/腥成分。

B站a/v号:2966481


4.没有得到帮助(又译:迫不得已至此)

作者:冬季

现状:不明(更新至35p?)

介绍:au向,米中心。是冬季太太四部曲之一。讲述的是天帝阿尔弗雷德到世界各地收后宫的故事。是非常棒的一款游戏。剧情引人入胜,游戏制作精良,画风美腻(是我最喜欢的一款aph同人游戏)但因为没有得到转载授权所以B站上原搬运视频都被删除了,感兴趣的可以去N站看看。


5.For Once

作者:evilscone(b站ID同)

现状:更新至47p(不定期,半月更?)

介绍:国人良心作。全员向。国设,常色异色。剧情慢热,但看到后面特别精彩。最棒的一点是不管是常色还是异色都没有好坏之分!“很久没有举办世界会议了,这次的会议地点被安排在意/大/利南部某小岛上。罗维诺正在此度假,原本打算找哥哥玩的费里西安诺也一早赶来了...大家很快聚集到一起。会议究竟能不能顺利进行下去,在这之中...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B站a/v号:3649110


6.Snowy Dream

作者:evilscone(b站ID同)

现状:完结,共27p

介绍:国人良心作。和For Once同作者。Dover主角,人设。剧情治愈温暖,虐心泪目,Dover厨值得一看。

B站a/v号:3773404


7.想和你一起回去

作者:たゆ(b站搬运up主ID十一口)

现状:完结,共21p

介绍:真·全员向。国设。讲述的是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将全员带入了阿尔弗和小菊一起做的游戏,结果被bug君清空了记忆,再然后与bug君斗智斗勇的故事。画风超棒,剧情燃且暖,是全员厨的天堂。

B站a/v号:2711831


8.黑塔梦

作者:gurin様(b站搬运up主ID唄桑)

现状:完结,共25p

介绍:国设。轴三联五日常被困在孤岛上,只是……这次好像有点不太一样?那个人是……?剧情治愈暖心,画风可爱。

B站a/v号:4640508


9.扑克黑塔

作者:gurin様(b站搬运up主ID唄桑)

现状:更新至12p(不定期)

介绍:国设+本家扑克设定。普中心,和黑塔梦一个作者制作。说的是在家一人乐的普爷莫名其妙被亚瑟(黑桃国queen)用魔法召唤到了扑克王国并莫名其妙成为了joker然后探险的故事。画风好看,剧情有趣,普厨值得一看。

B站a/v号:p1-p11-4633623

p2-4643192


10.黑塔笼

作者:小贱橙_涵(b站ID同)

现状:更新至17p(不定期)

介绍:国人良心作。全员向,国设。是常色异色的故事。看完小心得镜子恐惧症x以及是鲜艳的美/国的梗出处。画风很棒,剧情也惊险刺激,记得去催更。

B站a/v号:2361911


11.黑塔火

现状:完结,共10p

介绍:国设。全员向。也是常色异色的故事。味音痴出没。

B站a/v号:3649326


12.HTTW(黑塔守护前传)

作者:小莫(b站ID小莫卅)

现状:完结,共13p

介绍:国人良心作。国设+异色+教廷伊双子等等一系列设定。是伊双子厨天堂。剧情吸引人,画风好看。

B站a/v号:9135370


13.黑塔守护

作者:小莫(b站ID小莫卅)

现状:更新至2p(半月更或半年更)

介绍:国人良心作。全员向。接Httw。以及新界费里也太可爱了吧xxx

B站a/v号:19223377


14.失落之地与世界树

现状:更新至9p(不定期)

介绍:国人良心作,au向,非国设。普中心。“‘世界制造理,理制约神,而神管理世界。’一天,异国使者突然到来发出三国会议的邀请,而洛斯兰大陆种种异状又频繁出现,北之鹰鹫之国的骑士团长基尔伯特,奉国王路德维希之命踏上他的旅途.....神秘的森林岛屿,白雾弥漫的远山,流放罪者的雪原,荒芜的沙漠,在这个大陆上究竟存在着怎样的秘密?所有人的命运,都不可逆转的被卷入其中,无人能够逃脱......”剧情很棒,记得催更。

B站a/v号:9045147


15.Licantropo/狼人

现状:完结,共5p

介绍:国设+本家万圣节设定,“讲述着一群闲着没事做的国/家们又去鬼屋探险然后被困在里面的故事。”逃出向游戏,却玩出了新花样。剧情很有意思。

B站a/v号:4323523


16.黑塔轴

作者:北.意.大.利(B站ID)

现状:更新至14p(不定期)

介绍:国人良心作。全员向。也是国设+异色+教廷伊双子等等一系列设定。画风很好,剧情密思极恐。

B站a/v号:3329108

现已出重置版B站a/v号:41840206


17.Skone

现状:更新至29p(不定期)

介绍:“当路德维希主持完第二次跳舞会议后回到家看到了基尔伯特的日常。在他被戴上一支手表后他发现他周围的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政/治因素,BGM有毒。头像和立绘也有毒。

B站a/v号:5732191

 
18.幻想黑塔利亚

现状:更新至26p(不定期)

介绍:国设+人设,au向。前传国设全体穿越。讲述的阿尔弗雷德醒来后似乎到了一个只有一个国家和无数个领主的异世界。耀厨和金钱厨福利。

B站a/v号:4047546


19.没有王的国度

现状:完结

介绍:味音痴米英腐向。国设+KQ设定,有r18.剧情超棒,制作超精致,画风美哭。(B站做这个的实况的up主太多,可自行搜索)


20.囚于过往的物语

现状:更新至3p(不定期)

介绍:国人良心作。“今天是寒假里平凡无奇的一天,W学园高中部一年A班的男生们到同班的伊万家里学习,之后将一起度过两天后的圣诞节……”冷战组主角。剧情吸引人,有恐/怖成分。记得催更。

B站a/v号:4457692


21.走进科学之——柯克兰先生的仰望星空派

现状:完结,共3p 

介绍:剧————————毒。(作者是制作了米英向游戏雨天,晴空,时间差的那位)

B站a/v号:3464937


22.童话黑塔

作者:桃子(b站ID水果桃糖

现状:更新至2p(不定期)

介绍:枕战组,国设+人设+童话设。国人良心作。“阿尔趁着亚瑟不在的时候,从他的秘密地下室里偷拿了一本童话书,在向着联五其他人炫耀的时候,因为念出了不该念出的咒语。导致全员皆被卷入了书中的世界里。枕战组十二人全部变身经典童话中的角色,被告知如果不顺应剧情就无法逃出——由黑塔利亚众人演绎的童话舞台剧,正式拉开了帷幕。”

B站a/v号:7402841


23.梦塔利亚

现状:完结

介绍:国设,塔罗牌设定,头像欧美风。有cp向,一个很有趣的设定。(录了实况的up主多,可自行在b站搜索)


注意:

1.这些是我看完的存货,会不定期更新或补充,算是变相安利吧哈哈哈,也方便和我一样爱好看aphrpg游戏实况的同志。

2.打引号的介绍是b站上直接复制下来的。

3.a/v号是我手打的,可能眼睛花有打错的,发现了的小伙伴请记得评论纠正我,谢谢XD

4.会依次把制作者补上去

暂停更新(啥时候出第七季我就继续码

2020.03.17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6)
热度(6597)
  1. 共13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尹华隽永 | Powered by LOFTER